Wednesday 2 April 2014

説走就走• 紐西蘭 ✈ 第一百六十三天 (02.04.14) ✴ 休息日烘焙日✴

加班的节奏进入第二个星期,星期一的加班已经让我开始感到疲惫,特地只选了两天的加班日而已,不过人算不如天算,老板娘今天临时说星期五和星期六都要加班,因为果量太多了,而且周五那天大家都不用准备晚餐,她会为我们准备Fish and Chips,大家的反应都很大,都一致说:老板娘人真好。

今天没有加班,可是却必须一个人留在家里,上个星期经历了一次,今天是第二次了,结论是:还是一样胆小,本来想准备好明天的便当,洗过澡后就不出门,结果人有三急,还是避不了,一个人在还是挺恐怖的,看来我还是要乖乖去加班了。这个星期是我最后一个星期在苹果园上班了,加上加班,所以时间上有点仓促,今天刚好没加班,所以回家后就把能煮的食材都尽量用。

相信很多人在纽西兰都会无时无刻烘焙,我是不太想吃面包,所以才有样学样,做些Muffin当早餐还蛮不错的。我们住宿前有两棵核桃树(也是入住快一个月才发现的),所以下班后就在门前捡了一些,可笑的是当我捡第一颗的时候,四只鸡都来了,因为它们都想吃,丢了两个给它们,看着它们争着吃的模样还真搞笑,把我逗了。

心情还有点低落,只能说自己太笨了,一点也不谨慎,今天才发现白白被银行扣了$40,每次$10,可是扣到第四次才发现到,因为之前都没检查Statement,还以为是银行系统出现问题,结果才发现是自己的错,都怪户口太多了,有时候忘了把钱转入来往户口,偶尔会出现负数,之前我还以为只要稍后把钱转入就可以了,结果却没发现我的失误导致我每次都必须缴付额外的收费,$40就这样飘走了,好难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