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0 February 2014

説走就走• 紐西蘭 ✈ 第一百二十二天 (20.02.14) ✴ 度日如年的紐国最后一份工✴

在纽西兰进入第四个月了,在上次的环岛旅途中已经想得很清楚了,决定不再延签,所以这份苹果包装工作就是我打工度假的最后一份工作了。
记得去年12月的时候,申请这份工作的时候,老板娘问了我一个问题,我的签证将在4月到期,我还会延签吗?当时的我信心满满的告诉她,肯定会啊,而且会工作到季节结束。现在的我改变主意了,又觉得好像有点对不起老板娘了,发现老板娘Sue真是一个大好人,非常热情而且很亲切。
第一批的苹果是适用于烹饪,所以有点带酸

工作的这家苹果园 Cederman Bros 是兄弟俩经营的,是间家庭式的苹果园,坐落在Riwaka,也就离Motueka大约10分钟的车程,我们的工作除了帮自家的果园包装外,还帮了另外三家的苹果园包装,其中一家就是提供住宿给我们的。说到住宿,也不懂该怎么形容,总之就是和我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,一间貌似员工宿舍的小屋,其实外边看起来有点简陋,不过里面还算过得去。有三间房,不过有一间的房门是在外面的,所以每次半夜要上厕所都会犹豫要不要去,走在漆黑的夜晚还挺恐怖的。其实当时我有权选择住在屋子里的房间,可是就心地太好,想到反正自己也住一个多月,不如就把房间让给长住的人,加上我喜欢热闹,所以就选择外面那间(3人房),现在回想起,觉得当初自己做错决定了,不过无所谓啦,一个多月的时间很快就会过去的。屋子虽然不怎么样,不过好在后院是果园,所以我们有免费现摘现吃的桃、梨和苹果,前两者比较吸引我,苹果就算了,每天上班都可以吃了。


说到工作,以为包装工作应该蛮有趣,结果简直就生不如死,好像进入一个慢时空的隧道,度日如年的生活要维持上一个多月,而且据说3月的某个星期会开始加班,想着想着,我很庆幸我不用工作三个月,不过这一个多月的日子我该怎么过呢? 第一天上班就已经很折磨了,一分钟犹如10分钟那么漫长,而且我站的岗位苹果又不多,看着一颗颗的苹果慢慢地滚下来,还真的很无聊,我还是比较喜欢忙碌的工作,至少时间过得比较快,这就是所谓的劳碌命吗?

2 comments:

  1. 可以给我老板的联络号码吗?谢谢你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0272286715 ,最好是在12月份就申请,因为特别抢手,不过如果满额了,还是可以Walk in的,一点都不难

      Delete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