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 February 2014

説走就走• 紐西蘭 ✈ 第一百零四天 (02.02.14) ✴ 我在櫻桃园畢業了✴



我想要大声说:我在Fortune Fruit樱桃园毕业了!我,非常舍不得这里,这里拥有许许多多的欢乐与忧伤,每天过着悠闲且疯狂的日子,这是以后都无法再体验的生活。在这里,我认识了一大班的朋友,这也是我来打工度假的目的,在这里我认识了三个很要好的朋友,两个是中国的,一个是台湾的。不过呢,两个中国朋友就快回国了,这次的离别也不懂什么时候还可以再相遇了。而台湾朋友就是我接下来要一起旅行的同伴,希望我们可以相亲相爱,哈哈!

“分分离离是打工度假字典里最常见的词,天下有不散之宴席,有缘再见!”


在樱桃园里,有很多美好且难忘的回忆,也有很多我第一次做的事情。我第一次在外国过年、第一次和一大班朋友一起包饺子吃火锅、第一次半夜不睡觉穿过漆黑的樱桃园到空地看银河、第一次看到流星(不过太兴奋了,来不及许愿)、第一次在绳子上走(虽然我的平衡力不是很好,不过是很不错的体验),哇!有太多说不完的第一次。

当中也有很多惊险的事情发生,冒着随时被枪射中的风险到樱桃园里偷摘樱桃,第一次看到白樱桃的那刻还特别兴奋,我们果园里的白樱桃树占整个果园里的果树不到百分之一,所以看到了都难掩心里的那股快乐。

樱桃园的工作我相信是农业工里最容易赚钱而且最轻松的工作,手脚快的几乎可以在三个小时内就可以赚了一天(八个小时)的最低工资也就是每小时$13.75 的工资。这么好的工作,去哪里找啊?

离别在即,心情也变得错综复杂,打工度假就是要常面对这样的问题,而我还是无法适应这种伤感的画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