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5 March 2014

説走就走• 紐西蘭 ✈ 第一百四十五天 (15.03.14) ✴ 拟定了北岛行程✴

之前一直都在为北岛的行程感到烦恼,因为是一个人的旅途,难免会有所担心,所以最近都一直在上网找资料、到处寻求已经环北岛朋友的意见,不过身边真正环北岛的朋友真的少之又少,大家好像对北岛都不怎么感兴趣,不过也总算搜集了我要的资料,也知道有什么地方是想去的。
在NakedBus的网站上徘徊了很多天,终于也做了最后决定,原本是想要买5天的套票(附送三晚的住宿),结果发现我要的那几天的票很便宜,单程才$9.99,也有一张是$4.99,所以想也不想就直接订了。
原来把自己想要做的事情逐件逐件解决后是多么轻松的,心里少了一个烦恼,不用每天都上网找资料,还要担心车票涨价,有时候真的不喜欢这样的自己,常常为小事而烦恼。其实都是因为不知道哪年还有机会再次回来这个国家,一心只想走遍我想要到的地方,才会把自己搞得很压力,不过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。倒数两个星期,第一次当起背包客,背上我的大背包去旅行,紧张中带点兴奋,希望我的旅途可以很顺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